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主任John Hopcroft带队来访调研上海期智研究院

2022-11-24

上海期智研究院

       11月2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主任John Hopcroft带队来访调研上海期智研究院,了解研究院整体发展情况及科研进展情况。

合照.png


       我院PI郁昱向John Hopcroft主任一行介绍了研究院自2020年成立以来的整体概况和发展规划,并展示了研究院在人工智能、现代密码学、高性能计算、量子计算与量子人工智能、物理器件和交叉领域等方面取得的科研进展。

讲解.jpg


        随后,John Hopcroft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和科研办公情况,并与研究院课题科研人员就课题方向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

5.jpg

       John Hopcroft是享誉世界的计算机算法大师,世界上首批计算机科学家之一,图灵奖得主(1986年),美国科学院、工程院、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同时,他也是一位杰出的计算机科学教育家,为开创计算机科学人才教育模式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