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jiaruwomen.jpg

加入我们

【交叉智能】结构智能设计工程师—赵宪忠团队(有效期至2024.12.31)

本科及以上学历

详情:

团队PI简介

赵宪忠,1994年获同济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学士学位,2000年获同济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2002-2004年于英国剑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建筑钢结构、结构抗震抗倒塌、智能设计与智能建造。主持搭建同济大学智能建造研发与转化功能平台,执行负责国内首个“智能建造”本科专业建设,主持完成天津117大厦、上海中心、奥运会老山自行车馆、科威特中央银行等二十余项国内外重大工程的关键技术攻关。


招聘岗位

1-2名研究员

2名博士后


岗位职责

协助建筑结构智能设计的相关研究工作和任务,主要包括:

1. 协助开发基于深度强化学习和基于生成模型的建筑结构智能设计算法;

2. 协助模型代码编写、训练、调参优化、部署;

3. 跟进最新研究进展,协助成果专利转化、论文撰写;


任职要求

1. 985/211及国际知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条件优秀的本科生可放宽),计算机、自动化、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2. 熟悉深度强化学习的相关算法框架,参与过实际项目案例者优先;

3. 熟悉常用模型(主要包括Transformer、GNN、diffusion),具备模型调优及调参能力;

4. 了解结构工程有限元分析相关背景知识(加分项);

5. 具备较强的独立思考和沟通能力,并有足够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跟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最新研究成果;


简历投递

pr@sqz.ac.cn,邮件名称以“姓名-岗位名称-PI团队”命名。


薪资

面议

【量子智能】研究员/博士后—李晓鹏团队(有效期至2024.6.1)

博士

详情:

团队PI简介

李晓鹏,复旦大学青年谢希德特聘教授,上海期智研究院PI。李晓鹏,2008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士学位,2013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匹兹堡大学,期间获得本校的梅隆奖学金和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KITP Graduate Fellow"奖。2013-2016年在马里兰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6底加入复旦大学物理学系,2017年入选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同年入选福布斯中国U30科技精英榜,2019年入选上海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2023年入选复旦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主要从事中性原子量子计算、冷原子物理、量子算法、量子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研究,已在PRL/PRX、Nature子刊等期刊上发表文章60余篇。


招聘岗位

1-2名研究员

2名博士后


岗位职责

1.量子机器学习

Quantum machine learning 

2.量子储层计算与应用

Quantum reservoir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 

3.冷原子量子物理

Cold atom physics 

4.量子算法

Quantum algorithm 


任职要求

1. 物理/计算机科学/数学博士学位

2. 积极性高

3. 凝聚态物理、量子光学、原子分子光学、量子信息方向的研究经验


简历投递

pr@sqz.ac.cn,邮件名称以“姓名-岗位名称-PI团队”命名。


薪资

面议

【具身智能】仿真工程师—弋力团队(有效期至2024.6.1)

本科及以上学历

详情:

团队PI简介

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助理教授,上海期智研究院PI。

于斯坦福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导师为Leonidas J. Guibas教授,毕业后在谷歌研究院任研究科学家,与Thomas Funkhouser教授密切合作。此前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取得了学士学位。研究兴趣涵盖3D感知,计算机图形学和具身人工智能,研究目标是使机器人代理具备理解3D世界并与之互动的能力。在CVPR,ICCV,ECCV,NeurIPS,SIGGRAPH,SIGGRAPH Asia等顶级会议发表二十余篇论文,并担任CVPR 2022领域主席。工作在领域内得到广泛关注,引用数达7500+,代表作品包括ShapeNet,光谱图CNN,PointNet++等。


岗位职责

1. 开发服务于具身智能应用(机器人导航、物体操控、人机协作等)的仿真环境,并负责环境的开源与维护;

2. 参与具身智能相关科研项目,提供仿真环境的支持;

3. 探索AIGC、大模型等技术在丰富仿真环境多样性、任务多样性方面的应用。


任职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机器人、自动化、电子或相关领域专业;

2. 熟悉计算机图形学理论,有物理模拟、实时渲染相关经验;

3. 熟练使用python、C++等编程语言,有CUDA编程经验更佳;

4. 具备深度学习基础,了解pytorch、jittor等深度学习框架;

5.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开放心态学习新技术;

6. (加分项)有AI Habitat、Issac Gym等具身智能仿真环境的使用开发经验。


简历投递

pr@sqz.ac.cn,邮件名称以“姓名-岗位名称-PI团队”命名。


薪资

面议

【移动机器人】系统工程师—吴翼团队(有效期至2024.6.1)

本科及以上学历

详情:

团队PI简介


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助理教授,上海期智研究院PI。

2019年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博士学位,师从Stuart Russell教授。毕业后曾任美国OpenAI公司研究员。研究方向为提高AI系统的泛化性能。其研究成果涉及AI领域中的多个方面,包括深度强化学习,多智能体系统和自然语言理解。其论文,Value Iteration Network, 曾获机器学习顶级会议NIPS2016最佳论文奖。


岗位职责

1. 设计和实现移动底盘的室内视觉/激光/融合地图定位和路径规划

2. 开发机械臂视觉/触觉伺服的家用场景操作技能

3. 探索基于语言模型/多模态模型的机器人任务规划


任职资格

1. 本科或以上学历,机器人、自动化、电子、机械或相关领域专业。

2. 具备移动机器人路径规划、运动控制的研发经验。

3. 熟悉C++/Python编程,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和代码风格。

4. 深入理解ROS开发环境,具有实际项目经验。

5. (加分项)熟悉Solidworks/AutoCAD等工程设计软件。

6.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开放心态学习新


投递方式

投递个人简历至邮箱pr@sqz.ac.cn,邮件名称以“姓名-岗位名称-PI团队”命名。


薪资

面议

IT实习生(有效期至2024.6.31)

本科及以上学历

详情:

岗位职责

1. 协助研究院数据机房网络架构建设工作;

2. 协助研究院机房服务器和网络相关设备的调试、运维和故障处理等工作;

3. 协助研究院常规性信息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和网络相关专业在校硕士;

 2. 有网络设备配置经验者优先;

 3. 了解相关集群管理工具者优先。


投递方式

投递个人简历至邮箱pr@sqz.ac.cn,邮件名称以“姓名-岗位名称”命名。


薪资

250~350元/天